Saturday, August 9, 2008

听了那么多歌,看了那么多书,但我还是一样

听了那么多歌
首首我都想送给你
但你会接受吗
我的心情随着歌曲起伏不定
就像海浪时高时低
听了「擦肩而过」
就好象我和你
总是没有面对面的机会
或许是有机会
但我没有勇气去把握
听了「BLEEDING LOVE」
我的心在淌血了
看了那么多书
我好想和你一起成为书中的主角和女主角
一起相爱
但这一切都是不可能
看了<听笨金鱼唱歌>
我好象变成了书本的主角
书本的主角找到了他的真爱
但我是否一样
看了<魔法帝国>
我又进入了书的世界
主角拥有一身武功
但他没有勇气去面对自己的爱情
但我想他最好还是会和女主角相爱

No comments: